可乐星星糖🌹

💜💜💜

《老婆怀了小比格之后,库尔图瓦发誓要好好做人》


PS:双性ABO!!!不是性转!!


灵感来源于我之前看到的一个视频,就是丁老师在球场上被撞到……然后直接躺地上了,但他好像捂的是肚子,看着就像……肚子里有个小小比格犬……


对不起>人<可是真的很像😭😭



比赛前夕,这位曼城的中场本来应该正在家里喝着咖啡☕但是他现在衣衫凌乱,神色倦怠,就好像经历了一场意味不明的战争,因为他脸上的一抹红晕出卖了他。


“该死的……”


“该死的……帝博·库尔图瓦……”


里面还残留着那只两米巨型比格留下来的东西,那张不童老颜放佛一直在自己眼前挥之不去,还有门将坚韧粗壮的,将自己钳制住的的臂膀……羞耻,愤怒,厌恶一并将德布劳内整个人都淹没,他知道自己这回是真的栽了。


在……里……面……了……但凡一个成年的Omega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


他低估了某人的恶劣程度,还有那变态扭曲的内心。


他缓了缓,想从床上下来去洗澡,去不成想脚刚一着地,顿时全身酸软的摔倒,那难以启齿的东西一点一点的流了出来,他像个疯子一样使劲捶打着地板,一边撕心裂肺的吼叫……


刚刚那场惨不忍睹的坚银,起因是德布劳内再也无法忍受阴魂不散的骚扰,他一个巴掌打在企图黏在自己怀里的比格的脸上,起身就想离开。


他没注意到身后的库尔图瓦瞬间变得阴沉可怖的脸,只感觉头皮一痛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扯回去摔在床上,随即眼前被巨型身影蒙住归位黑暗。


德布劳内被库尔图瓦压在身下折磨,他的嘴被咬出血,胸口被抓破,腿上被掐出密密麻麻的指痕,像个坏掉的娃娃一样承受着巨型比格猛烈的,几乎要杀死他的攻势。


"凯文……你是我的……谁也别想抢走你……谁抢走你……我就杀了他们!"


比利时门将掐着德布劳内的脖子,尖牙利齿摩挲着小中场纤细的脖子。


"我……恨……你……"


晕过去之前,德布劳内听见自己这样说。


…………


他变得神经兮兮的,除了球队训练外几乎不敢出门,生怕那个阴间比格再找过来。


曼城的球员们都感觉他们的中场大师今天怪怪的,不只是走路的……额……姿势……还有他的状态,他传球时的样子……这样下去可不行,瓜迪奥拉想。


他把这位尽职的中场球员找过来,想跟他谈谈,得到的结果却是……什么也没得到……


德布劳内似乎是极力在隐瞒什么事情,他当然不能把自己遭遇的那些破事儿说出去,即使对方是自己最信任的教练。


也不知是不是错觉,他总感觉这段日子自己的身体情况怪怪的,说不上哪里怪,反正就是感觉……跟平常不一样了……


好多原本爱吃的东西现在根本就没有胃口。


他的睡眠时间也越来越长……


他只当是快要比赛紧张了,所以并没有理会。


比赛的日子将近,终于来到了这天,球员们在球迷的欢呼声中入场,仅仅是上半场的比赛双方就各进一球,精彩程度可见一斑。


曼城的中场一边给队员喂饼,一边观察场上的形式,他有信心和大家一起拿下这场比赛。


意外总是在最不可能发生的时候降临。


德布劳内看着飞驰而来的皮球,已经准备好一跃而起争顶头球,余光处突然冲来一个人应重重的撞到他身上,肚子上突然炸开剧烈的疼痛,他惨叫一声摔倒在地,蜷缩着身子浑身都在发抖。


这微不足道的一撞其实并没有什么,怕就怕在……


德布劳内觉得小腹里一阵阵绞痛,像是要活生生撕裂开,像是有什么东西要被从身体里剥离出去,他不知道怎么了,身边围了乌央乌央的一帮人,可他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……


“啊…………”


疼痛愈发加剧,他倒在地上双手死死的捂住下腹部疼痛的地方,面色惨白如纸,下身涌出一股一股的热流,那是血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🌷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库尔图瓦赶到医院的时候,德布劳内已经做完手术躺在病房里了。


他推开门,看见小猫一个人在病床上流泪,手一下一下的摸着自己的小腹,安抚着里面那个,因为怪妈妈差一点没有保护好自己而躁动不已的小生命。


“凯文……”


厚脸皮如库尔图瓦,可这一次他在德布劳内面前难得没了底气,看见他来,德布劳内已经哭的通红的双眼立时像刀子一样把他扎了个透心凉,如果眼神能杀人,库尔图瓦现在已经死无全尸了。


“你来干什么?”


德布劳内的声音听不出情绪,可库尔图瓦知道,那是暴风雨前的宁静。


“凯文……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
“我……我没想让你……怀孕的……”


他头一次在德布劳内面前表现出这样的局促和不安:“孩子……还好吗?”

 

“托你的福,他很好。”德布劳内阴阳怪气。


因为他的粗心,他差一点害死自己肚子里的宝宝,现在想想只有后怕,不过还好孩子没有什么事……所以是不是得好好的感谢一下他那个混蛋老爹优秀的门将基因?


“你是来看我的吗?好了,现在看完你可以走了。”


德布劳内下了逐客令,他实在是不愿意再看见这个人,即使他名义上也是孩子的父亲。


库尔图瓦怎么可能说走就走?他情绪有些激动,不只是因为凯文无恙,还有初为人父的喜悦,他一双大眼睛死死的盯着德布劳内已经有些微微隆起的小腹,后者被他看的心里发毛,拉过被子将肚子紧紧的裹住。


“你又要犯病了?”德布劳内要气死。


比格犬紧张的搓着手,:“凯文……我……我可以摸摸他吗?”


说完期待的看着德布劳内的双眼。


德布劳内不愿意承认,这双眼睛最容易让他心软,从前在亨克的时候,只要这个混蛋用这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瞅着自己,自己就迷迷糊糊的答应了他的任何要求,哪怕后来那件事发生之后,对于这双狗眼,他还是无法拒绝。


库尔图瓦见有希望,再接再厉:


“凯文……我是他爸爸,你这个要求都不愿意答应我吗?”


好吧,你这个精神病,我认输。


德布劳内有些不自然的掀开小腹上的被子,“摸完赶紧滚。”


库尔图瓦激动的浑身发抖,他对着那一抹温柔的弧度爱不释手,里面的宝宝似乎是感受到了爸爸的气息,库尔图瓦甚至能感觉到宝宝开始调皮的伸动小手小脚,像是在跟他的爸爸打招呼。


“凯文!他动了!!他在跟我打招呼!!!”


库尔图瓦身后的狗尾巴开心的来回晃,德布劳内甚至能感觉到有一只小狗在自己面前吐着舌头。


“神经病,他才多大?怎么可能会动?”


说是这么说,德布劳内还是没忍住仔细去感受了一下,怀孕的Omega母体和胎儿之间总是会有一种微妙的感觉联系,听库尔图瓦这么一说,他好像还真就产生了孩子在自己肚子里动的感觉。


“宝宝?我是papa~”


库尔图瓦直接上前将脸贴在了德布劳内的肚子上,那里热热的,软软的,一想到凯文的这里有他的宝宝,他的心都要化了。


德布劳内看着这只巨型比格窝在自己怀里,脸贴着他的小腹一下一下的蹭,有那么一瞬间,他好像回到了从前在亨克的时候……那个时候的他们,真幸福啊……


库尔图瓦更加坚定了想要把德布劳内追回来的决心。


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混蛋,竟然做了那么多对不起凯文的事……如果德布劳内知道他竟然产生了这样的想法,都得怀疑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库尔图瓦了。


“凯文……你再给我一次机会,好不好?”


“我会对你和孩子好的……我再也不会做从前那些混蛋事了!”


“凯文我求求你……你和孩子不在我身边……我会活不下去的……”


……


德布劳内没有答应,但是也没有拒绝,他现在脑子非常乱,已经不想再去思考任何问题,颇有一种摆烂的意思。


过了几天,他出院了,回到家的时候,看着冷冷清清的屋子,怀孕之后变得敏感的情绪又开始发酵,他鼻子一酸,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。


他一个人在家里关了两个星期,期间库尔图瓦几次三番找上门想要看看他,都被他拒之门外,除了家人和队友,他不让任何人进到他的家里,其实这是omega怀孕之后对自己的一种保护机制,孕期的omega会变得非常敏感多疑,这个时候就需要他的Alpha陪伴在他的身边安抚他,库尔图瓦自然是知道这一点的,只是凯文不让他进去,他也不能像从前那样硬闯。


又一次睡到大中午,德布劳内布满血丝的双眼缓缓睁开,昨天晚上她做了一个可怕的梦,梦到肚子里的孩子没有了,除了疼还是疼,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上的……


他想喝口水。


他脚步虚浮的去了厨房,用玻璃杯倒了一杯水,拿到嘴边刚想喝,肚子里的小比格在子宫里突然猛的一踢腿伸胳膊,像他爸一样做出门将的接球动作,德布劳内被这突然的一下踢得连杯子都没拿稳,掉在地上摔碎了。


空气陷入沉静,小腹还残留着刚刚的那阵痛楚。


德布劳内捂着小腹安抚着里面这只狗崽儿,他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这样,是在提醒他什么吗?他蹲在地上喘着气,肚子里的孩子动的太厉害,让他一时半会儿无法招架。


恰好库尔图瓦这时候进来了,阴暗如他,其实他这几日一直都潜伏在德布劳内的家门外,拿着一个望远镜观察他在屋子里的一举一动,刚刚的情景差一点把他吓死,他就赶紧冲了进来,抱起德布劳内就往卧室走。


“你……放我下来……”


德布劳内拼命挣扎,可只要他动一下,肚子里的小比格就会抬起脚,重重的回应他一下让他软了身子,或许是在冲妈妈对爸爸拒绝的态度表达不满。


“凯文……刚刚他又闹你了吗?”


库尔图瓦把德布劳内塞进被窝,又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暖宝宝放在他的肚子上。


被一脉相承的父子(女)俩气的不想说话的德布劳内连一个眼神都懒得给他,更何况他刚刚睡醒,还有点迷糊。


但他也没有拒绝门将的身体接触。


库尔图瓦也跟着上了床,把德布劳内搂在怀里,比利时门将的大手一下一下的按揉着他的的小腹,里面的狗崽儿满意的感受到了门将爸爸的气息,很快就安静的不动了,乖乖的在妈妈肚子里睡觉。


德布劳内气的想咬死他:“看看!这就是你的好儿子!”


库尔图瓦连忙赔上一张笑脸,“凯文你别生气!大不了我以后天天来陪你嘛~这小子看到我就不会再闹腾你了。”


“等他生出来,我揍他一顿!”库尔图瓦说到,还挥了挥拳头。


这下子我们的中场妈咪不干了,他揪住门将的耳朵,“你敢!库狗你要是敢动他,我跟你拼命!”


“好好好不动不动!你先放开我😣”


好说歹说的,总算将比格的耳朵从德布劳内的手里拯救了出来,闹腾了一会儿,德布劳内又困了。


他干脆放任自己软倒在库尔图瓦的怀里,临睡前蹦出来一句:


“今天晚上……允许你……在这儿过夜……”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